女孩必備♥ Luna ShuShu ⼩紅乖乖 ♡ 月經不再困擾我!

其他

身為女生每個月都會有幾天特別不舒服,加上我體質偏寒又會經痛,所以我每個月固定都會喝黑糖水、巧克力來慰勞自己,而這個月喝新的飲品–Luna ShuShu 小紅乖乖 (沖泡粉) 來跟大家分享。

「經痛不是病,但是痛起來真的會要人命。」我想應該很多人都心有戚戚焉吧,每個月好朋友來時下腹部都會漲痛到不行,脾氣差、臉色蒼白、全身痠痛沒力,尤其經期前幾天症狀更明顯!哎呀~當女生真的好辛苦啊~所以更要好好疼愛自己一下!

先來和大家說說LUNA SHUSHU這個牌子,是MIT的女性生理期保養品牌! Luna=月亮 Luna ShuShu 是將生理期視為寶貝悉心呵護,每個月都舒舒(shushu) ,而小紅乖乖顧名思義就是希望月經她每⽉都能乖乖地來、乖乖地離開。(os:我也好希望!!)

Luna ShuShu 小紅乖乖 (沖泡粉)
成 分|菊糖、 寡糖、蔓越莓萃取粉、櫻桃萃取粉、甜菜根果汁粉、櫻桃果汁粉、蔓越莓果汁粉、沙棘果汁粉、 莓果汁粉、 醋栗果汁粉、枸杞果汁粉
食用方式|於飯前或飯後一小時食用,可直接食用或沖泡飲用。
食用時機|1於經期來訪一週前開始每天1-2包,直到經期結束。 2每天1包當作日常保養。

有發現小紅乖乖的成分大部分都是對女生很好的莓果類,甜菜根可以補血,蔓越莓櫻桃不用多說都是對女生是很好的食物!比較特別的是沙棘果(Sea buckthorn),富有豐富的維他命C 和 Omega-3、Omega-6、Omega-7、Omega-9,都是對人體很好的營養成分~

Luna ShuShu 小紅乖乖 (沖泡粉)有兩種食用方式,可以加水沖泡飲用或是像我一樣直接食用,粉末狀倒在喉嚨第一口的反應是「好酸啊~」因為富含多種莓果成分所以吃起來酸甜酸甜的,直接用吞的也是很順口~冬天如果加在溫水喝也很適合!

這次月經前開始喝,經期時一天會喝到兩包慢慢喝到經期結束後,平常則當成保養在喝(戒!掉!飲!料!)大家可以體驗一下身體給你的反饋,畢竟月經會陪伴我們好幾十年,所以千萬要用心呵護她!如果你會喝膩了黑糖水或是薑湯,或許可以換成Luna shu shu 小紅乖乖試試喔!

如果經期不順到要吃止痛藥或是有其他問題還是要去看醫生喔~畢竟我們還要跟月經相處好幾十年千萬別馬虎了:)

更多相關問題請找 [LunaShuShu臉書]

 

本文與Luna ShuShu合作。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