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咖啡廳推薦|霜空珈琲,絕美的老宅咖啡廳

咖啡廳

嘉義必去的咖啡廳我也來打卡啦!超級美的裝潢配上精緻甜點,靜謐悠閒的環境與大片木頭設計的老宅空間,讓嘉義除了雞肉飯又多了一個必去的理由啦。

嘉義市區新開了很多間咖啡廳,而霜空珈琲絕對是最美的一間。霜空是由一對夫妻所創立,先生是來自香港的室內設計師,太太則是從小嘉義長大的台灣女孩。(來自elle介紹)難怪霜空珈琲環境那麼美也有許多小細節,相機真的拍不完!

霜空珈琲環境介紹

霜空咖啡門口就這麼特別,一踏進去左邊有一間包廂,長長的走廊進去會看見櫃檯及許多內用的桌子,再往前走會看到室外的洗手間及室外小庭園。

包廂區超級美,我喜歡它舊舊的復古風格,配上植物與不同角度的陽光灑進來的光影。

內用區的空間很大卻沒有擺滿桌子,坐起來寬敞舒服,搭配大片陽光灑進來真的是享受。

櫃檯旁邊

戶外區有一處小庭園與洗手間。

霜空珈琲必點甜點

霜空點心盤 (不同季節點心會不一樣)

卡式達布丁/伯爵茶草莓奶油戚風/金萱茶柚子達克瓦茲/黑糖肉桂司康/葡萄手工乳酪/泡芙

完蛋沒拍清楚甜點菜單不知道品項全名是什麼,不過這盤點心盤擺真的賞心悅目有夠漂亮,放了6種小點心很適合大家一起享用,當然自己獨佔會非常滿足哈哈哈。

霜空珈琲甜點會依照當季的水果混在其中非常用心,也常在甜點中加入茶的元素,嘉義嘛一定要跟大家推薦阿里山的茶葉,印象中小點心都非常有質感不會太甜,搭配咖啡跟茶一起度過悠閒的午後吧。

小小總結一下,我很喜歡霜空珈琲的裝潢設計,復古的木頭設計又再每一處放上許多小細節,植物的擺放與陽光灑進來的光影,花瓣的掉落、溶掉的蠟燭等小巧思讓霜空珈琲不僅是普通的咖啡廳,有種很溫暖、歲月靜好的感覺。

霜空的甜點很適合我不喜歡太甜的人,適當的奶油與當季新鮮水果碰撞,加上阿里山的茶葉沖淡掉甜膩味,取而代之的是留在口腔內的茶香味。

簡單來說就是下次去嘉義我一定還會再去霜空珈琲!真心超喜歡這裡!

霜空珈啡
地址:嘉義市國華街132號
電話:05-225-5507
營業時間:12:00-18:00 (不提供訂位)
✶每週三、四公休
詳細資訊請查臉書:霜空珈琲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