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站居酒屋 | 彷彿來到日本的吞兵衛居酒屋 !林森北路七條通美食推薦

捷運美食

不用出國也能到日本?位於林森北路七條通上的吞兵衛,從門口的提燈設計和店員的招呼聲「いらっしゃいませ」就能讓人稍為滿足一下對日本的的想念~每一道菜都是不馬虎的好吃,尤其是串燒和牛排的肉也太嫩了吧!

林森北路的七條通上有非常多間日本餐廳及酒吧,晚上來的時候真的很有日本的感覺。而吞兵衛掛著提燈的門口非常好辨識,也很有濃濃的日本味,很像野原廣志下班後會來的地方哈哈哈。

這次我們坐的是一樓吧台區,除了店員會講日文外剛好隔壁桌的客人也在講日文,真的有來到日本的感覺(連電視都在播日本節目)!雖然菜單也是日文但不懂的地方都可以問店員,店員還是會說中文的啦。

菜單在官網上有完整版:http://www.izakaya-nonbe.com/

居酒屋都來了能不點杯酒嗎?因為隔天還要上班所以這次只點簡單的沙瓦,分別是巨峰葡萄口味跟梅子口味,基本上跟喝飲料一樣沒什麼酒精XD 酸酸甜甜的很好喝,下次想點點看梅酒或是日本的竹子酒,很適合禮拜五晚上桑一下~

每個人都有低消80元的一份前菜,其實都還蠻好吃的不會太鹹,在等朋友的時間我已經全部吃光光XD

接著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吧!

第一道是炸牡蠣,牡蠣很大顆肥美而且炸起來超好吃外酥內軟,可以吃到牡蠣的鮮味(或是海味),搭配塔塔醬真的一口接一口,但是吃到第三顆真的有點膩(可能我自己不太愛牡蠣的海味)不過搭配檸檬也能去一點腥味。

推薦程度:★★★☆☆ (純粹牡蠣不是我愛吃的海鮮哈哈)

接下來是綜合串燒盤,我很推薦這道,油花適中不膩肉也有嚼勁不軟爛!兩個人也吃不會太飽又能吃到不同的肉。吞兵衛家的肉串肉都很嫩很入味,搭旁邊的泡菜也有不同的風味也能解膩,平均一串不用80元CP值不錯,推薦給第一次來又想吃不同種類的人。

推薦程度:★★★★★

接下來是牛排,肉質真的很嫩又JUICY,煎得剛剛好不會太老,油脂跟筋都不會很多,切成一口一口的大小吃起來超刷嘴,就算吃飽我還是繼續吃XD
這盤真的可以點,但是兩個人吃真的太飽了!

推薦程度:★★★★★

最後我們也有點鯖魚一夜干,但是我個人對魚無法分辨好不好吃XD 只能說魚肉很嫩很入味,我朋友默默吃玩半條代表味道應該是還不錯。

小小總結一下,吞兵衛 居酒屋的餐點都很好吃!尤其是肉都很嫩又入味,海鮮也都很好吃,濃濃的日本味真的可以緩解一下我對日本的想念,也很推薦給下班想要來放鬆一下喝個小酒的人。

吞兵衛 居酒屋
ADD: 10491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19巷28號
電話:02 2562 7427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