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木

墾丁民宿推薦| 可以看到海的質感民宿 白水木‧Ciao 白水木水漾會館

屏東旅行

白水木
墾丁周邊有一堆住宿,不管是便宜、包棟、靠海邊等需求都有能讓你滿意的民宿。而這間遠離塵囂的白水木‧Ciao走幾步路就能看到海,新穎現代的設計和乾淨明亮的房間是我選擇他的原因,當然乾濕分離的衛浴和好相處的老闆都是加分關鍵,實際住了一晚真的很推薦給大家!

我對墾丁的印象是高中畢業旅行那晚長長的墾丁大街和夏都飯店打了整晚的wii (沒錯兩台wii跟一整組麻將) 直到網路上一窩蜂說著去墾丁不如去沖繩時我才驚覺我從來沒有去過墾丁, 於是訂了高鐵票和民宿就開始旅程。

先看這篇 [墾丁行前閱讀| 懶人包一篇就夠]

白水木

這次住的民宿除了離墾丁大街稍微遠一點外其他都很滿意,房間整潔又大間、、乾濕分離的廁所、陽台有桌子吃宵夜不怕房間沾染味道,最棒的是一出來就能看到海。

海,幾乎是墾丁的代名詞,剛好民宿外面就有一片海灘。

白水木外觀是一棟很明亮的白色建築,外觀有流水光是門口就很好拍照!這次住的房型是照橙四人房  兩張king size雙人床、兩間廁所、自己的浴缸、獨立陽台跟一張餐桌,最棒的是還有一顆網美照必備的水晶吊球(笑)

房間備品一應俱全,擺設簡單大方房間超級明亮,床很舒服配上42寸的大電視一不小心就會躺上一個小時。

我很重視淋浴間的舒適度,而乾濕分離的衛浴真的是白水木.Ciao 的一大加分!浴室很大還有浴缸能泡澡,最棒的是兩間廁所就算朋友在淋浴洗澡還有另一間廁所能上,不然尿急時你說多尷尬啊哈哈。

而那天逛完墾丁大街提著大包小包的食物我們就待在這,一口泰奶配上一口Pizza,枕著海風伴著微微星光聊著未來。

起床後窗外的景色有一瞬間懷疑自己是不是來到日本?如此乾淨明亮的天空、遠方的海和悠閒的步調。

待在墾丁的兩天拋開城市的急躁,仔細看著墾丁大街上的每一間攤販、大排長龍的波波披薩、隨手一杯的長島冰茶;回憶著沙灘上的陽光型男、玩著沙追著浪的小孩、把自己埋進沙裡睡覺的金髮男孩和坐在後面大露身材的韓國女生。

墾丁少了大陸客的吵雜,卻多了更多外國人的到訪。

白水木‧Ciao 房間真的很舒適,櫃檯人也很好什麼問題都能問他,也幫我們解決租機車跟安排高鐵的接送;但是有個缺點也必須提一下,就是離市區有點遠騎車要騎20-30分鐘,不過除此之外真的無可挑惕。

住宿我大部份都是用booking.com 找房間跟訂房真的很方便!

Booking.com

不要再說去墾丁不如去沖繩啦!每個城市都有各自迷人的地方,重點是我們要怎麼去體驗它而已。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