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詩蘭黛小棕瓶

雅詩蘭黛特潤超導修護露愛用心得|告訴你小棕瓶這裡買最便宜!

專櫃保養

雅詩蘭黛小棕瓶

雅詩蘭黛特潤超導修護露(人稱小棕瓶)一定是大家百貨週年慶囤貨的目標!但是這篇除了告訴你我有多推薦小棕瓶外,還會告訴你哪裡買最便宜,空姐們都去哪補貨?

我已經愛用雅詩蘭黛特潤超導修護露(以下簡稱小棕瓶)好久了不管夏天冬天我都愛用XD 網路上好評超多我今天也來分享混合敏感肌的使用心得。

雅詩蘭黛小棕瓶
圖1/ 素顏照:皮膚乾燥 、黑眼圈、膚色不均、毛孔粗大

我發現最近素顏照出現在文章里的頻率很高哈哈!從上海回來後皮膚認真有變得比較穩定了,泛紅比較少但還是一樣沒有光澤,撐大的毛孔也跟瑞凡一樣回不去了(嘆)不過我發現一條很厲害的藥膏痘疤的有變淡了下次可以跟大家分享~(離題)


圖2/ 質地很好吸收

淡黃色的精華液,質地很水潤保濕還帶點很舒服的香氣。我是混合肌 小棕瓶的保濕度對我來說很不錯,夏天使用也不會黏膩不舒服,但是有時夏天還是會依肌膚狀況跟天氣讓dr.wu的保濕精華液出來交替使用,荷包也可以比較省一點。

雅詩蘭黛小棕瓶

滴管型設計一次用力按吸滿一管可以用全臉,但是要特地吸滿一管我心裡實在有點痛(錢包也會哭)所以我通常都會「不固定」的吸兩下可以上滿全臉。


圖4/雖然是淡黃色液體不過在臉上很像透明的

我很喜歡小棕瓶最主要的原因是:使用下來皮膚變得比較有光澤,而且肌膚穩定很多,酒糟也很少泛紅發癢;尤其在換季時間皮膚很容易暗沉無光或乾燥脫皮,使用小棕瓶後肌膚狀況都能很穩定的度過。有點像是糟糠妻平常使用時不會特別驚艷但是此生又不能離開它!

最後分享一下我手上這瓶是在上海的日上免稅行買的,加入會員還可以再打95折~兩罐小棕瓶100ml 只要NTD.6547+信用卡手續費=NTD.6600(平均一罐台幣3300) 看到官網一瓶50ml就要NTD.3900 這才發現原來省了這麼多錢!

我決定以後出差都要乖乖囤貨多買幾瓶回家XD 也看到有人在韓國免稅店買也很便宜,我空姐朋友也說他都買這個價位沒錯,以後在國外免稅看到小棕瓶100ml台幣3300左右就可以直接下手,省的錢拿去買機票都值得哈哈哈。

日上免稅
圖6/ 附上刷卡明細~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